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兴安盟买房太迷茫 公寓、SOHO、loft都是啥

房天下  2016-08-23 10:46

[摘要] 兴安盟买房花样多,公寓、SOHO、loft傻傻分不清楚。它们之间有什么区别呢?今天就来和兴安盟房天下一起了解一下吧!

兴安盟买房花样多,公寓、SOHO、loft傻傻分不清楚。它们之间有什么区别呢?今天就来和兴安盟房天下一起了解一下吧!

公寓和soho、loft傻傻分不清
兴安盟买房太迷茫 公寓、SOHO、loft都是啥

LOFT,LOFT意指工厂或仓库的楼层,现指没有内墙隔断的开敞式平面布置住宅,功能分区为上下两层。

LOFT主要有4大特点:

1、小户型,高举架,通常面积在30-50㎡,层高在3.6-5.2米左右。虽然销售时按一层的建筑面积计算,但是实际使用面积可达销售面积的近1倍,也就是“买一层送一层”;

2、Loft的定义要素包括:高大、开敞的空间,上下双层的复式结构;流动性,户型内无障碍;透明性,减少私密程度;开放性,户型间全方位组合;艺术性,通常业主自行决定所有风格和格局;

3、市场上目前大部分loft都是商业或写字楼性质,产权40年或50年;

4、生活用水用电按照商用标准支付,相对普通住宅的收费标准要高很多;

兴安盟房天下点评:loft比较适用于投资或暂时过渡,居住功能基本能满足。

公寓和soho、loft傻傻分不清
兴安盟买房太迷茫 公寓、SOHO、loft都是啥

公寓,普遍的就是纯公寓(偏住宅性质)和酒店式公寓(偏商业性),实际上是一种非毛坯的单身公寓。

酒店式公寓在服务形式上更为突出一些,和一般的单身公寓相比,其服务内容更为丰富而专业。整体上讲,公寓是一种“即买即住”型过度性单身公寓。

1、大部分是用于投资性质的,所以一梯N户,安全性、私密性不高。

2、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多数非毛坯,随即进住,非常方便;

3、产权是属于商业性质,一般40年;

4、用水、用电等集中于商业管理,费用高成本高。

公寓和soho、loft傻傻分不清
兴安盟买房太迷茫 公寓、SOHO、loft都是啥

SOHO,“SmallOffice and Home Office”的缩写,在家办公的概念。自SOHO引入中国后,迅速成为无数希望自由办公人员的从业场所。

购房SOHO主要有6大特点:

1、它的建筑可按单元式分隔销售;

2、SOHO办公用地性质是办公,土地使用年限为50年;

3、很多不享受本市户口准入政策的限制;

4、SOHO办公的建筑布局可采用公寓套房式的建筑布局,不得设置阳台;

5、其用水、用电、用气等价格按照商业价格收取;

6、建筑日照间距按照办公建筑控制。

(兴安盟房天下)

兴安盟热门楼盘
楼盘名称区县价格
龙达传城乌兰浩特市3750
胜利花园三期乌兰浩特市3980
升一地产乌兰浩特市3900
景宜花园乌兰浩特市3900
金泽时代广场乌兰浩特市4280
兴安盟本月开盘
楼盘名称区县价格
乌兰浩特恒大绿洲乌兰浩特市4600
中豪·城市之星乌兰浩特市3800
碧桂园科尔沁右翼前旗3600
蒙佳-君御华庭乌兰浩特市
君悦豪庭阿尔山市5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